让门店“积极发言”,冰雪时光力求品牌宣发“无死角”

时间:2021-11-22 09:59:22       来源:财讯网

夜幕降,华灯上,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后,冰雪时光印象济南三店的店员开始准备打烊,在收拾店内卫生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擦拭门前的啵啵熊模型,“我们这儿是这么规定的,这些对外代表品牌形象的物件,一定要保持整洁卫生。”进行卫生清洁工作的店员介绍道。

自从今年年中,冰雪时光开始启动品牌形象升级6.0计划以来,其旗下两千余家门店均在不同程度上进一步提升了“颜值”,夏季以来的新开店铺对此体现地尤为明显。不只是最为醒目的店招、工装、室内外装饰物,平时并不是那么明显的细微处,冰雪时光也没有遗漏,例如闭店后拉下的卷帘门上、贴在墙上与桌子上的标识板、进店时地下的红毯、店内的置物架等地方,冰雪时光将这些区域也进行了有效利用,将自身力求“年轻”的品牌形象与坚持“有料”的企业理念合理结合。

除了对空间细致全面的有效利用,对内容的精雕细琢成为了此次冰雪时光店面布置的一大特点。在保证整体风格与大类项目统一化与标准化的基础上,具体的装饰内容则会因地制宜,尽量彰显门店的个性化。比如说,在占地面积较大、堂食空间充足的旗舰店当中,抓娃娃机不但可以成为吸引学生及年轻社会人客群的一项游乐项目,也可以成为冰雪时光吉祥物啵啵熊周边产品的展示场,让顾客在消费饮品的同时也能够近距离接触到品牌形象;具有一定空间的堂食店则可以利用周边货架陈列冰雪时光的文创产品,或是在墙壁上留出空间给logo或吉祥物啵啵熊的涂鸦风作品,充分展示品牌的调性;没有设置堂食区域的标准店,也能在外卖箱、小立牌、门帘上别着的多种款式的啵啵熊形象徽章上,体现出品牌的细腻心思与时尚风格。

“门店就好比是我们的品牌宣发的基站,可以起到接受企业发出的宣传信息并予以扩散放大的效果。”主持此次品牌形象升级6.0的相关负责人王先生介绍道,“对门店进行打扮,能够提高门店的吸引力,让门店可以用颜值招徕到更多消费者,也能扩张品牌的影响力,形成互促互进的良性循环。每一家门店就像我们的一面广告牌,它们的积极发声可以有效地提高品牌的覆盖率。”

随着消费品质的不断提升,当今市场对于品牌的要求也日益增高,消费者的评价基准早已不只是味道的优秀、价格的实在、服务的贴心,对于品牌的声量也产生了全新的需求。在保证前述各项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冰雪时光正越来越注重自身品牌形象的塑造,不断提炼与研磨品牌的定位与调性,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可口与畅爽饮品的同时,也带来消费场景与文化氛围等附加价值的提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