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恋人身份大揭秘 万和赞助《机智的恋爱》打开恋综新局面

时间:2021-09-29 09:43:27       来源:财讯网
      恋爱不止风花雪月,更要双商在线。9月28日,由爱奇艺、云煜影业、娱丸全域联合出品,厨卫行业领导者万和赞助的《机智的恋爱》第三期节目正式播出。本期节目中,心理学教授上线答疑,用严谨科学的理论助力分析X恋人的真实身份。九位素人嘉宾谁将在这期节目中收获真爱?蔡康永、李沁、魏晨、段星星、大王、刘人语等六位侦查员,谁又能够准确找出正确答案,获得“机智徽章”?

约会开启 沙滩篝火扰乱恋人心意

恋爱怎能少得了约会?在演播室正在讨论第一次约会地点应该选择公园还是电影院的时候,九位素人正式开启了今日份“酿蜜”旅程,分别体验海上挑战项目、参观海上书屋、环岛骑行和赶海。约会过程中“吴总”贴心送水果、“小倪”和张慧贤拽衣角的甜蜜互动让人直呼磕糖上头。傍晚时刻的篝火晚会将活动推进高潮,“十八”大胆表白金紫怡,爱的宣言让本来小心试探的众人措手不及,金紫怡压力之下的痛哭更是揪住了观众的心。

1632878999200744.png

身份揭秘 去留聚散众人满怀不舍

晚会后,嘉宾们被要求投票选出两位嘉宾离开节目。投票结束,X女恋人的身份公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X恋人居然是直白大胆的“六六”,而率真软萌的“十八”身份是恋人。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相处时间,但分别的时刻总是让人难以接受,大家红着眼眶告别。

1632879028855836.png

效率选择 恋爱要慢吸油烟要快

在推断X恋人身份的时候,演播室就“恋爱需不需要讲效率”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王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谈恋爱不需要效率,只有X恋人才需要效率。在恋爱中确实需要一些慢慢来的耐心,才会有未来长长的路。

1632879036772069.png

谈恋爱虽然可以慢慢来,但是吸油烟机还是需要效率为上。“机智小屋”里,“小倪”和“十八”为张慧贤做辣炒螃蟹,万和跨界智能潜吸式吸油烟机L26T再次抢眼出镜。全面智能感应手势控制让嘉宾挥手即可实现无接触操控,彻底避免油污沾手。全黑色一体成型曲面玻璃面板低调而奢华,自动升级厨房颜值。嘉宾对其实力也是一致称赞,高低双进风口全面拢烟拉满工作效率,最高23m³/min的强劲吸力能够将爆炒生成的油烟瞬间吸走。

1632879044712085.png

1632879050643575.png

本期节目跟常规恋爱综艺彻底分开来,不仅是展示嘉宾的恋爱方式,更要求嘉宾恋商和智商同时在线。第三期节目播放当日,“机智的恋爱”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新颖的节目内容让其在基础的恋综观众上继续扩展,助力节目和赞助商万和不断破圈。

随着各位素人的深入接触,彼此之间的心意愈发明显,但X恋人会离开节目的规则也让故事结果更加扑朔迷离。下期节目中,万和厨电将与侦查员们一起继续寻爱之旅,跟大家一同挖掘X恋人的真实身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恋爱 机智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