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届跑出黑马!比音勒芬强强联手永达传媒 用中国速度升级品牌

时间:2021-07-17 18:06:27       来源:壹点网

大国品牌比音勒芬屡屡传来好消息!

前段时间,比音勒芬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盈利2.34亿元至2.5亿元,同比提升45%至55%,延续高增长,在此之前,比音勒芬已通过内生的坪效提升和适度门店扩张保持近十年业绩的高增长。有着能穿越周期保持高速增长的雄厚实力,因此比音勒芬也被称为“衣中茅台”。

刚步入2021年的下半年,比音勒芬又有大动作了!7月12日,比音勒芬携手永达传媒在南京举行了高铁传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告开启奢侈品品牌升级新里程。至此,“比音勒芬 我的奢侈品”传播计划正式启动,比音勒芬将借助永达的高铁媒介平台加速品牌推广和升级,实现共赢。

众所周知,比音勒芬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高尔夫服饰第一股、《大国品牌》,也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在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中稳居龙头地位。多年以来,比音勒芬始终深耕高尔夫服饰领域,坚持“生活高尔夫”的品牌定位,以“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为研发理念,创建全球优秀设计师团队,汇聚世界力量,做好一件衣裳,给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品位的美好生活。

而永达传媒,是中国最大的高铁媒体、高速媒体运营商,拥有中国高铁媒体全网覆盖的产品线,在高铁、高速媒体资源规模、企业经营规模、服务能力和策划能力等方面位居全国前列,可以从品牌需求出发,为品牌搭建高效实效“站、车、路”媒体传播矩阵,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战略支持。

毋庸置疑,这次比音勒芬与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有助于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这场合作背后带来的意义,远不止我们目前看到的简单。

首先最直接的就是,提升品牌价值。一直以来,比音勒芬在品牌建设和服装研发的道路上精耕细作,砥砺前行,一路斩获荣誉无数,频繁获得业内外的称赞,是名副其实的大国名牌。

但俗话说得好,“酒香也怕巷子深”,比音勒芬的品牌力,还得借助有实力的媒介平台传播,才能进一步连接消费者触点,覆盖更多精准人群。在这次签约仪式上,比音勒芬宣布要联合永达传媒展开全国大规模车站一体化广告投放,与具有“国家形象意义”的高铁融为一体,将大国品牌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提升品牌价值,同时也让品牌“为用户创造更多高品质、高品位美好生活”的初衷深入人心。

其次是勇担时代责任,为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并传播,推动行业高质量良性发展,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中国品质发展。于服饰细分领域而言,产品品质良莠不齐会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购买力,久而久之,甚至会严重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进程。

在这个时代,大企业完全有能力,也有责任去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和自身品牌精神的优质产品,并把好企业的优质产品传播出去,带给所有消费者,为其打造更多高品质、高品位的美好生活,这是时代赋予大企业的责任,也是大国品牌比音勒芬一直坚持做的事。

最后,也是本次战略合作最重要的意义——开启比音勒芬品牌升级新里程,向全球奢侈品品牌行列迈进。作为中国高端服饰品牌,比音勒芬始终把产品作为品牌的根基,立足于奢侈品原料和工艺,坚持以匠心打造品质,完全满足奢侈品所强调的品质和品位,更精于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奢侈品牌。

在签约仪式上,比音勒芬也带来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比音勒芬 我的奢侈品”,并正式公布了“比音勒芬 我的奢侈品”全新品牌形象,向全球奢侈品品牌行列进发。期间,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也对战略升级发表了演讲,表示“我们一直在做好的基础上努力做得更好,完全有信心成为中国奢侈品牌的代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的比音勒芬,近期还推出了第二代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比赛服——五星战袍Ⅱ,继续助力国家队征战奥运,向世界展示中国高尔夫魅力。据悉,品牌还将继续陪伴国家队征战两届奥运会,持续推进中国高尔夫的传播与发展。

回顾近些年的发展,不难看出,自成为大国品牌后,比音勒芬不骄不躁,在探索与创新中稳步前行,一步步巩固品牌定位,此番与永达传媒开展战略合作,必能加速品牌战略升级进程,助力全球奢侈品品牌卡位。期待比音勒芬在升级奢侈品品牌的历程中为我们带来新惊喜,也期待越来越多中国品牌能够勇担大国担当,把品质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和比音勒芬一同展现中国品牌的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