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前教育,情暖天使家园,冰雪时光创始人江华北出席爱心捐赠仪式

时间:2021-06-01 16:57:50       来源:财讯网

5月26日下午,由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济南市教育产业促进会主办,历城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心系学前教育 情暖天使家园”捐赠仪式,在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活动。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市教育局、历城区政协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各家爱心企业向历城、济阳、莱芜三区幼儿园捐赠了包括音乐器材、音乐课程、科技益智课程及智慧灯光教室等内容的各项物资,希望借助此次捐赠,帮助更多幼儿园提高特色课建设能力及音乐类、科技类课程教学能力,帮助幼儿园打造办园特色,协助研发符合园区条件的特色园本课程,为提升幼儿园教学科研做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证书。市教育局、历城区教育体育局负责同志、受捐单位代表分别致辞,感谢爱心企业和人士为幼儿园送去的贴心关怀,表示将努力提升幼儿园的整体教学环境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的关心关注。

谈起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爱心企业代表之一、冰雪时光品牌创始人、济南宝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华北表示:“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儿童教育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希望能通过这次爱心捐赠,让孩子们可以在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轻松一些,更快乐一些;学习的兴趣更浓厚一些,更开心一些。一边享受童年好时光,一边成长不停歇。”

济南市教育产业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秉承和弘扬了“脚踏实地 助力教育”的办会宗旨。济南宝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济南丽声高雅艺术推广中心、济南云领橙长教育科技公司、利尔达科技集团4家会员企业,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勇担责任回馈社会,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其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