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进军中原腹地,“蔚来中心 | 郑州正弘城”正式开业

时间:2019-09-02 17:17:25       来源:项城网

8月 31 日,“蔚来中心 | 郑州正弘城”在郑州花园路正式开业,这也是蔚来布局的第20家蔚来中心(NIO House)。

▲郑州蔚来中心开业现场

之前,蔚来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9个城市建立了蔚来中心,在每个城市都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蔚来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地设立了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郑州蔚来中心:温暖的社区,未来的窗口

郑州蔚来中心位于绿城核心商圈,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岳”嵩山。

▲郑州蔚来中心

从一层一直延伸到顶部的镜面天花高墙,贯穿整栋建筑,这是一条由嵩山之石构成的宏伟道路,也是一条通向天空和无限的旅途,寓意着蔚来的品牌精神——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蔚来中心 | 郑州正弘城”分为三层。

一楼 Gallery区域充分展示蔚来品牌和产品,这也是郑州蔚来中心用来展示他们的产品的楼层。

▲郑州蔚来中心阅读区

二楼集合了Living Room休息区、品尝蔚来专属饮品的NIO Café 、孩子的乐园Joy Camp。主要是给前来的消费者一个舒适的、优雅的休息环境,带着孩子的顾客还可以让孩子在乐园里玩耍,不必担心他们吵闹着要离开。

▲郑州蔚来中心休闲区

三楼则囊括了知识博物馆Library、思想与灵感碰撞的剧场Forum和共享办公空间Lab 3大独立区域。

▲郑州蔚来中心办公厅

三层楼的多个功能区组合起来,是现代化、人性化的体现,是中原地区首选的综合共享体验空间。

▲蔚来中心NIO Café

蔚来:推进市场与服务网络的拓展

蔚来,接下来将通过推进市场与服务网络的拓展,加快渠道下沉,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更多商业模式,对应新的投资环境下对销售网络的拓展布局。加强中心城市以外的渗透,根据不同区域特性和实际需求,细化渠道分类,打出组合拳,促进销售。

蔚来中心是属于蔚来用户和朋友们的生活空间与线下社区。蔚来将“用户完成购车”作为企业与用户关系的起点,蔚来中心是这一关系延展与深化的平台之一,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欢乐、共同成长。蔚来根据所在城市用户规模规划、布局蔚来中心,在基础的产品销售与品牌展示功能之外,蔚来中心更强调用户的连接与社区的营建,体现了蔚来对汽车行业用户体验的思考和重塑。

目前,蔚来已经完成了16座城市共19家蔚来中心建设。蔚来空间根据城市不同,年化成本只有一百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有利于快速扩张,增加用户的触点。据透露,蔚来空间年内将从现在的20多家,扩充到70、80家左右。

随着渠道数量的增加,蔚来的用户数量有望逐步提升。

郑州新能源汽车增速快,蔚来进军前景明朗

根据资料显示,2018年底,郑州机动车的保有量突破400万,是全国8个机动车保有量突破400万的城市之一。有专家认为,郑州是人口净流入城市,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随着人口的流入,城市框架的拉大,消费观念的转变,市民对汽车的消费需求较大,而在未来,机动车的数量会持续上升,新能源车的占比将越来越高。

▲郑州

来自郑州市工信局的消息显示,今年上半年,郑州新能源汽车产量2.3万辆,同比增长44.5%。全市锂离子电池累计生产2.4亿只,同比增长39%;全市推广新能源汽车折合标准车12201辆,提前超额完成全年6000辆的目标任务。初步统计,今年1至7月,郑州新能源汽车产量近3万辆,增幅40%以上。

▲蔚来ES8

新能源车在郑州的发展趋势十分“凶猛”,蔚来作为打造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的品牌,未来在郑州的发展前景可谓明朗。

图:网络